延續上一篇的,上帝的誡命是大有道理的,不論你認不認同,請先耐心聽我講解。
約翰一書2:16,因為凡世界的事,比如肉體的慾望,眼睛的慾望。炫耀財富的行為,都不是緣於父親的,而是源於世界的。
好比說,其中一般人最不能接受的婚前不可以有性行為,因為當初上帝拿亞當的骨頭創造了夏娃,行夫妻之間的行為。
所以說肉體的慾望源是為了夫妻之間,而因為我們此這慾望滋長順應肉體,當然也因為我們一出生就接受世界思想精神,早已不能體會上帝當初的用意,基本上,只能說願意信的人,選擇了真理,不願意信的人上帝也不會逞罰,因為大多數的人是追隨俗是精神是因為她們被蒙蔽。
我講實際一點,淺顯易懂,就算今天在最後的日子活著的階段你無法改變自己的行為跟心態,最後,你還是要學習改變,因為上帝將會使所有人復活,
他會給人一千年的時間恢復完美身心,上帝說的話超明確,約一2:17這個世界和世界的慾望正在消逝,遵行上帝旨意得人卻永遠長存。

所以我們可以等著看是否再過幾年,歸信成為基督徒的人數是否會越來越多,因為世界各地的人都在積極傳道了,能接受的人也越來越多了,因為現在整個世界一代比一代惡劣,所以人們會開始嘗試接受,等著看吧。

有一個經文是說將來所有人的會認識上帝,全部的人都要歸信於他,一時找不著...這是其他宗教沒有的,如此積極要人信從他,因為上帝希望所有人都認識她這獨一的真神。

當然這樣聽起來很像宗教狂熱,但是上帝也說過希望我們這短暫的一生手上能做的是盡量去做(做對的事,上帝許可的,一樣可以過得很充實),因為死後是沒有工作,計劃、思想和智慧的。傳道書9:5

珍視時刻看守你們生命的牧人

這是給所以還沒認識上帝的人的經文 希伯來書13:7要記住那些領導(傳道員)妳們的人,就是素來像妳們傳講上帝話語的人,妳們要仔細留意她們處是做人的成果,效法她們的信心。
再來是我個人主觀的意見,目前我所知的,我相信就只有耶和華見證人是真基督徒,因為完全尊從聖經原則,有些教會也說是傳福音,但是心態不一樣,有很多都只是跟身邊親好友傳福音,就好像順便...但是來到教會也沒真正認識上帝....但耶見人認為我們要完全效仿耶穌,哪裡有人就去哪裡傳道,所以耶見人在世界各地都有會眾,對不認識的人傳講好消息,這種積極精神是我在其他教會沒見著的。

我問過一個靈糧堂的阿姨說,我們信主是否就是要跟人傳講永生的消息,他卻是感嘆的回答說,可是身邊的親人都不願意相信阿。這時我心裡的想法事,她們真的只想到說只要跟自己所認識的人傳,其實應該是要主動積極的像需要的人傳道,有些人不需要就算了,但是有更多其他人需要認識上帝,我們無法知道誰需要,所以才要挨家逐戶的去拜訪,因為大部分的人有需要只是需要有人主動去牽引,就像迷路的羊,他不知道該走什麼路,牧人要主動去帶領她們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希望不信主的人能懂傳道員是如此熱心啊!!!!!下次就算有人到你家敲門,我希望妳們能有耐心的聽一聽她們說些什麼,部要冷漠的拒絕.....就算不想接受態度也和善一點,要知道,傳道員是抽出自己的時間在做這件事,不是一種有薪水的工作!!!!請珍惜她們的善意OK~

這是給所有人的經文 雅各書3:6舌頭就是火,在我們身體各部份中,舌頭自成一個不義的世界,能玷汙全身。其實我聽長老講我只能理解到的程度是
說言談很重要,說話要有技巧不要像火一樣灼傷人吧.....向耶穌被罵是不還口的

接下來所學到的心得都是訓斥人和說話的技巧的我就沒資格提了
因為我也還在學~

好累喔~先睡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ileys0507 的頭像
    baileys0507

    咬文不夠嚼字

    baileys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