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介紹台灣一家很有人氣的印度平價餐廳,《印渡風情 印度餐廳 》

這間餐廳真的還蠻有名的,上FB粉絲團可以看到自己好友竟然有打卡紀錄,

台灣的印度餐廳大多都有點小貴!!~之前跟個印度朋友去吃,兩個人大概就900快1000~

這間餐廳開的還頗聰明的,三個點都在學區附近,人潮多的地方,我去的這間在:

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6號(師大夜市)

餐廳很有

異國風情的感覺

我沒有拍什麼Menu有興趣可以至官網查詢:http://www.out-of-india.com/

我跟我朋友點了一個香料雞、香雞飯,和菠菜烤餅、

如果不知道點甚麼的,菜單上都會寫推薦喔~


我們點印度奶茶,買一送一

 

哈哈~我最喜歡的印度男演員之一,阿布舍克·巴强


每個餐桌都會放個一小盒子,裡面的彩色亮鑽是給客人玩的,叫「bindi」根據餐廳粉絲團是解釋說

是印度女人拿來貼在額頭上的裝飾,貼在俄上就類似開眼的概念,象徵智慧與好運。

已婚女人通常會貼紅色的bindi表示已有家室,也希望靠這保佑自己以及配偶。



地下來有空間

某部點影海報,女主角是演來自星星的傻瓜的女主角,叫做Anushka Sharma,我覺得她很白很漂亮喔~


結帳的時候總共770~還送一張100元

折價券!!!真的是太划算了!!只是期限是這個月底!!~


電影海報,我朋友的最愛,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啦!~地球上的星星


arrow
arrow

    baileys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